上Cameron Highlands咯!

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0 留言
哇要我做导游啊?(kicap)
我有压力叻!
好啦我试试咯。。。
错鸟表怪我。。。

早上去吃早餐在hongkong kopitiam
哈?要我show direction吖?
早上都让我吓到半死
现在还要我带领她们到金马伦。。。

唷,我果然带领她们错了。。。
不过还好可以u-turn嘻嘻
之后我慢慢低习惯,有自信
不再害羞咯。。。

到那边我不知道做么我突然伤风了
不好意思没带他们到好玩的地方
所以还到她们闷闷不乐
如果我当时不在于这情况
我想我们一定很开心~

不过我还是要感激你们
让我快乐跟你们一起玩
你们真有趣!~
希望明年新年你们又回来喔!

0 留言:

 

©Copyright 2011 ❀ Keimi ❀ Diary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