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烦!

Sunday, March 21, 2010 2 留言
做什么exco啦
成绩快退步叻
整不懂我以前对exco这字有何看法?
因为vest很帅吗?
还是可以认识更多人。。。
我有那么寂寞嘛。。。【也许吧】

突然觉得我很傻很笨
本来可以脱离险境
最后还是心软去interview
还说不一定选中
还不是选到我了。。。

2010 のnew year
既然按着我心
依婷忍受吧
就一年依然人家选着你了
你就好好の做好本分

不过不久の几星期
我哭了。。。不是在我好友面前
而是另一个他。。。
眼泪就流下了。。。我忍受不了
家人并不懂。。。他们也反对
试着去跟他们谈没用了
交上去了。。。只好痛苦这一年

我依着勉强在你们面前当做我没事做
平不想我是无法在你们面前做东西
我的灵感也逐渐逐渐离我远去。。。

已近3个月多了
assignment 1 ..2 交上去了。。
看见我班的朋友也比我厉害。。。
看见他们一着在一起玩乐
而我呢。。。

Keimi! 一起去吃吧
去看戏 再去。。。 XXX

我拒绝了。。。我又得回去room 里duty
闷。。。

这sem 有大型exhibition
别人都在忙着。。。我呢?
group leader 又不像个leader什么东西吗
搞到我天天只能跟我group谈几句
分配时间由我定的。。。问他们做了么
通通都没。。。 好啦算啦
当找到information时
又叫我去打电话 烂借口~没钱!
难道我很有钱吗?
没希望了。。。
当天の一字:出~~米臭!

不久fau 活动就我办
搞么个个都说容易~!
你来做咯。。。我没兴趣
我不是有天分我是傻分~
再说这是6天活动
找人也是烦我已有3个月了

叫我做么video 我哪有空
本来就是it job..
叫他。。。提醒他有用吗?
deadline 又酱近。。。
让我自灭吧。。。

multimedia
本来是好读的,也蛮轻松。。。
都亏我今年的命福
沦落在悲哀沙滩上

我昨天没与你们去看鞋
对不起我把友谊放在前
到genting吹风纾解自己

最近我有看是头痛肚子疼
也在忍着
再将下去恐怕做了此活动
我会退出
因。。。
这重大的压力我承受不了

guitar 是我依着梦寐以求
想要玩电子guitar (bass)
我不想因为以上の缘故
让我放弃所有
我的嗜好

上礼拜我心很不爽
说真我心不在焉的玩guitar
我错了又错
使老师对我失望
手指也不灵活
不懂为什么
感觉我的左手扭伤了。。。


没人懂我心可能是天蝎的关系
难以让人懂你❤

2 留言:

  • ☆Lambchop☆ said...

    haha... saw ur email.. if u dun tell me u sent me mail i oso wont check out ler.. ^^
    nola u oso got help di.. just computer thing i help most u help most on using pen tool draw ^^

 

©Copyright 2011 ❀ Keimi ❀ Diary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