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米?要我当伴娘?

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4 留言

你是不是在跟我开玩笑?
T_T 你酱只说我有点怕怕叻!
--------------

看来是真的喔
我要当我堂姐的伴娘咯
昨天妈妈还打电话去confirm下下
果然是真的叻。。。

堂姐还叫我去买件白桾子来配合她
哇,我明明走了有点punk客风滴
现在要我转换优雅气质的小女孩

喔喔。。。我很害羞哦!
O(∩_∩)O哈哈~!!

不过我会尽力当喔。。
可是现在我要。。。
去。。。。减肥啦。。。

谁叫我读书压力
每次都口痒痒滴。。。
好咯不说了,我现在要去kl咯
不要想念我!buaiss...

4 留言:

 

©Copyright 2011 ❀ Keimi ❀ Diary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