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堂姐结婚

Monday, December 15, 2008 0 留言
今天我一大清早得在5点前起身
而且今天也是我须我费力气的一天
累死我~
我倒现在才发现原来当伴娘不好当哦!
不过我好很╭(╯^╰)╮hapi下的。。
因为有angpau拿(*^__^*) 嘻嘻……

酒宴过后,
我和我亲戚朋友们就survey到怡保一间还炫的夜店 
人潮慢慢地变多 这还叫年轻人的重地嘛~

没想到我hometown还会有夜生活的
自从Y2K倒闭以后~除了哪些安歌去的地方~
再也很难找到少年人的重地了~没想到里面还暗藏着
我们终于找到一间disco叫VOODOO
我们order了6bucket的caslberg(恐怖叻!)

喝到每次都要上厕所,王牌的厕所没有门的~
order那么多我也kampai到很多
本来4堂姐叫我(17)和表姐(19)只喝一杯
到后来我们都不知喝鸟多少叻!

为了庆祝我表姐和表姐夫新婚咯~音响还很炫得说 不会闷到也不会给我repeat

不像某些夜店弄到我要去见周公~ 
那里的security guard穿到好像清洁工人酱~蛮好湫的

楼下1.30am就打烊了
那里的老板alan介绍我们去楼上的Lounge唱K……wet到半夜

祝福我堂姐和堂姐夫新婚快乐,百年好合……明年的新年红包记得要大大个的 嘻嘻

0 留言:

 

©Copyright 2011 ❀ Keimi ❀ Diary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