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正在溜走。。。

Monday, August 16, 2010 0 留言

我很想念你。。。。
你懂吗。。。
可是我不可以退缩。。。
我要坚持。。。

你不在我身边。。。
有五天了。。。
我也心疼三天。。。
很痛苦。。。

你不在我身边。。。
我不习惯。。。
你懂吗?

今天在duty你突然SMS我。。。
可是我不能回复。。。
因为你还没做到你该做的。。。
你还是当着没事。。。
我不可以在这样承受了。。。

我还在等待你过后的SMS。。。
也等待你会不会主动的。。。
call我。。。找我。。。

整天了。。。

我也累了。。。

于是我也和家勇去看戏解闷。。。
我其实想和你看。。。不过你却。。。。

那套戏名love in disguise。。。
里面的王力宏。。。唱的一首歌。。。
很感动。。。它让我想起你。。。
我看左边右边。。。不是你。。。
有人说今天是七夕情人节

你有祝福过我吗?
没有。。。我一整天外笑内哭。。。


你还是没做。。。也没有send我SMS了。。。

我觉得我很傻。。。

昨天。。。看了12星座测验。。。
我都忘了。。。你的星座。。。
是如此爱面子。。。

爱表现第一名,要面子第一名

可能你根本没有在想我了。。。


你懂吗? 我晚上duty时
有人播音乐。。。里面的歌词很相似。。。
我突然看见你好像在我身边。。。
之后不见了。。。
我掉泪。。。

明天。。。 不懂怎么去玩乐。。。

我突然。。。 好想。。。
灌醉我自己。。。。。。。。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 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 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 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0 留言:

 

©Copyright 2011 ❀ Keimi ❀ Diary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