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别逼疯我¬

Sunday, August 15, 2010 0 留言

以前我们不会闹脾气骂架。。。
现在我们每一天都在闹架。。。
一星期至少有6次吧。。。
很累。。


每次我update在部落格总不见是个好事。。。


死伟彬!臭伟彬!
我真恨透你了!
为什么你每次都那样!
你别说我闹变扭~
你问自己是谁先弄谁这样!

我这人生很少被男生弄哭
就算有也没有你弄得我哭得那么惨!
我可以告诉你我前任的男友没弄过我哭。。。


你也不检点自己什么问题
一次又一次问我。。。
我不想回答
我怕我忍不住要巴你一巴掌

你下次有这么伤我
我肯能不会给你轻微的而是重巴掌。。。
如果我没有。。。

那天可能是严重の。。。
两个字。。。
你懂就好了。。。

跟你说
你每次都临时通知我你的plan

你说回就回。。
你每次贪小便宜。。。我不想多解释这。。
我要你自己想我说的是什么。。。


我已经够迁就你了。。。
忍也忍够。。。
我不想我再有第二次被你逼疯!

最后结论。。。有时你还真笨。。。
给你暗示你还要人说出口。。。。

0 留言:

 

©Copyright 2011 ❀ Keimi ❀ Diary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