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寂寞

Wednesday, March 4, 2009 0 留言


最近觉得很又闷又无聊

不知不觉掉眼泪了。。。

可能是因为太孤单吧

孤单-感觉没人的爱

寂寞-没有一个伴

闷到我可以看完一部又一部的戏

直到我看一部日剧

叫我的帅管家

是一部不错的日剧好过台湾

(⊙o⊙)看到第7集

让我很想要拥有被拥抱的感觉

真的很感动~

在这漫长的假期

使我想要一个帅帅管家

为我做饭服侍我

永远陪着我~

就算我的学校是不批准管家与小姐谈恋爱

我想我应该会满足了

因为有他。。。






Preview :我的帅管家:





0 留言:

 

©Copyright 2011 ❀ Keimi ❀ Diary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