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辛苦~

Thursday, April 7, 2011 0 留言
正要睡。。。一看上天花板
满是你的回忆。。。
想到你心痛的流泪。。。

拿起我的毛巾盖着我的脸
还是不知不觉又流泪了。。。

闭上我的眼睛
始终泪水还是不停的流。。。

那天的晚饭没吃。。。
没胃口,肚子现在偏偏的。。。

今早本来打算一整天睡
还是起身了。。。
又不知觉看到你的影子。。。
泪又在从我的脸流。。。

我的头突然觉得很痛。。。
才想起我昨天把我的头拿给地上撞了。。。

我跨到厕所(表吵醒她)
刷牙想起我昨天没刷到。。。
突然我吓到了。。。
镜子里的我是我吗?

眼睛好肿我的双眼皮没了。。。
回到自己的电脑
看见朋友的信息觉得温馨起来

好的我应该去吃点东西。。。
去love bite 吃榴莲浦丁

之后我打开回我的电话
发现他发了两个讯息
但。。。
不是我要的答案。。。



0 留言:

 

©Copyright 2011 ❀ Keimi ❀ Diary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