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ward 这两天内

Wednesday, April 7, 2010 0 留言


一下的图片是好心人及姐妹们给我的
开心~~


Boh~ teh o ais... 不错哦
放进冰箱跟好喝!O(∩_∩)O谢谢boh帅哥!

别看小可爱先哦
看看前面的小小四方块
谢谢丽玲的朋友!
丽玲赢来的oldtown recycle note book 很特别噢
thx
雪莹赢了丟兵乓球送了一只给我哈哈
谢谢咯
Phuna送我小手工艺品
应该是她自己做的棒棒
来不及谢谢你哟!
小可爱cibmall给我
第一天倒霉抽不到第二天却给了我小可爱balloon
O(∩_∩)O哈哈~浪费时间叻

luckydraw at GINVERA booth
谢谢吖让我两天都抽到幸运奖品!
5朵玫瑰其中2朵是我在两天内的exhibition答对才获得!(*^__^*) 嘻嘻……

以上是我所有得到的东西棒棒!开心~
忘了烦恼!

0 留言:

 

©Copyright 2011 ❀ Keimi ❀ Diary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