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啦?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3 留言
今天一早我还在床上
发现头很烫不顾一切我爬起来
去厕所谁知道我头很晕很痛

突然在厕所呕吐了
很累很累

明明昨天好好の
居然会变的弱弱的偶
怎么了我!?

我明天还要进营的啊!
不久下午我又呕了一大番
吃了又吐的

所以我一整天都没吃到什么东西
就在床上里挣扎这痛苦
休息也不安
有时也在想我是否得了什么脑部癌症
因为我小小的时候头也是那么的痛
~~~~(>_<)~~~~ 呜呜

我一共呕吐四次没力气了
天保佑我吧明天要更好
我可要毕业的
妈妈和朋友都很关心我
谢谢你们
也叫我表去营
不过我的毅力跟我说
依婷你是可以度过那4天3夜营の!

3 留言:

  • sfchew said...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何今天突然会来你这里留言。
    有很多话想对你说,但是却没机会。不要误会哦,不是那种话。今天我是以一个朋友的身份来说哦。


    该从哪里说起好呢?可能你会觉得我很KP吧,那么爱管别人的事。
    1.我个人觉得,怎么你都不想以前我认识的你了呢?我比较喜欢看到以前那快乐叽喳的你哦。
    2.有时候真的不懂你是笨蛋还是白痴,总是要让别人担心你。比如你的室友等人都常会担心你。有时候,觉得你那么大了,为什么不会好好的爱护你自己呢?生病了就去看医生啊。但你这人总是很固执,没碰到钉子总是不会怕。
    3.发现你的记忆力开始有点下滑的迹象了。可能是你都不够睡的关系吧。虽然你很爱忙,很爱尝试新东西。但是累坏了身体对你也没好处吧。可能你会觉得很奇怪,为何我不鼓励你在SOCIETY 里拿POST.因为每当你拿POST过后,你总是忙到熬出病来。可能你是我见过最特别的人吧,总爱给自己忙更给自己压力。
    无论你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你的哦。
    ^^
    不懂你何时才会看到这留言吧。可能几个月,几年,或是不懂何时吧

    哈哈
    为何我会留言给你?
    我也不懂哦。

 

©Copyright 2011 ❀ Keimi ❀ Diary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