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十八日

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6 留言
我生日。。。
多多的伤心,少少的快乐
不懂我是怎么想的。。。
是我在自私还是吃醋?

我今天还需去考试。。。
而且要考addmath 和moral
最考脑的一科因为要背书!厌!x3

快乐的事,
偶妈咪和嗲地卖给我个洋娃娃
(如要看照片请到bloodypic.blogspot.com)

几位朋友送我礼物,包括我干哥
还有一些给我祝福thru SMS, friendster~
谢谢咯。。。
但是许多都是来自男的。。。【悲哀】
我其他的朋友呢?
把我生日都忘了。。。
和往年一样

唉。。。
没惊喜的一天~

6 留言:

 

©Copyright 2011 ❀ Keimi ❀ Diary | TNB